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座谈会

nd.fjsen.com  2020-05-12 09:00:04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宁德市召开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座谈会,动员各有关部门、各参建单位、乡镇街道、社区(村)盯紧目标、下定决心,全员参与、攻坚突破,全力以赴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从根本上解决黑臭水体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允明主持会议。

陈其春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下决心、下力气,攻坚克难,抓好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要聚焦任务节点,各项目业主单位必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组织、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全面开展地下污水管网改造、加快推进金溪补水工程、贵岐山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按照责任书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蕉城、东侨要主动协调乡镇街道,发动社区(村)力量,形成合力,抓好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坚决守住廉洁自律这条底线,进一步强化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把项目建成廉政工程和样板工程。

座谈会上,项目业主单位、参建单位代表表示,将坚决按照项目施工节点要求,有序组织施工作业,保质保量完成全部施工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好撤地设市2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做出应有贡献。(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水体,工程,治理,攻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