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特殊的“开学礼”

——宁德市医院急诊科走进校园,共享防疫心得

nd.fjsen.com  2020-05-12 11:14:43 邱陪凤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宁德市医院急诊病房护士长邱陪凤与护师李娴再次来到宁德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向三年级至六年级学生讲授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医护人员通过生动童趣的课件,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们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用心回答同学的疑问。

急诊科医师陈清军则前往宁德市东侨中学,在直播室内为所有同学讲授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疫情期间,教师以直播的形式授课一度成为“热点”。当医生现身直播间,同学们在好奇的同时更加专注听讲。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直播,急诊科,医师,知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