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纪念与表彰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12 18:21:40 刘琪希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使得医护人员成为这个春天最美丽的风景,也成为护士们最难忘的回忆。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暨纪念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到来之际,闽东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纪念与表彰活动。

纪念活动现场

5月11日,闽东医院举行纪念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暨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闽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等党政领导班子、获奖者以及护士代表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现场

李旋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内容,充分肯定了闽东医院护理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在收治1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过程中,全院无一人发生院内感染,并在福建省定点救治医院中率先清零,充分展示出护理人员义无反顾,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血肉之躯,挡在患者面前,直面病毒和死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精神,谱写了动人的时代赞歌。

纪念活动现场

刘昌明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分别为感染性疾病科陈晓清获福建省“最美”护士荣誉称号,急诊科黄彩芳获第八届福建省“小鹰”护理基金奖,神经外科、手术室、急诊科、泌尿外科获得2019年度闽东医院护理质量综合奖。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科室颁奖以及隔离病房护理人员颁发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工作荣誉证书。

1  2  3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