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nd.fjsen.com  2020-05-13 08:41:52 肖友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消除东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东侨开发区建设局组织30多名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专家对万安社区上报隐患点进行复查。

本次行动对万安社区内的楼房、酒店、商户共计78栋进行实地复查。每到一处,排查专家都详细了解社区网格员对于房屋安全隐患的摸排情况。核验此前排查过程中无设计施工资质、违规加层搭盖、改变承重结构的房屋隐患情况,并对复查结果当场签字登记。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户一栋。

目前,开发区已进入对首轮摸排结果复核、整改阶段。截至5月12日,已完成588户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的复查工作。 (闽东日报通讯员 肖友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隐患,房屋,安全,复查,结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