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鼎铁路职工“集中充电” 提升基层应急处突能力

nd.fjsen.com  2020-05-13 14:43:3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田文斌)5月12日,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福州铁路公安处福鼎车站派出所民警组织辖区铁路内部职工共计20余人开展集中宣讲。

福鼎铁路职工“集中充电”。田文斌供图

此次集中学习内容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 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民警通过PPT授课等形式对铁路内部职工开展有关涉及铁路的自然灾害事故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讲,教育引导铁路内部职工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加强日常铁路沿线自然灾害多发区段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自然灾害隐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铁路,职工,防灾,减灾,自然灾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