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举办庆祝2020年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13 16:44:14 何相宜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疫线传薪火,仁心济苍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医护人员成为2020年这个春天最美丽的风景,也成为护士们最难忘的回忆。在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暨2020年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蕉城区隆重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活动在宁德人民医院举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内容。会上,区领导黄少芳、缪希崇向全区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展现了新时期“白衣天使”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特别是宁德人民医院余翠婷、何丽瑶、何兰兰、雷乐莺等四位护士,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到驰援湖北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贡献。

1  2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