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举办庆祝2020年国际护士节表彰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13 16:44:14 何相宜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宣读了区政府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护士和三十年以上护龄护理工作者的通知,授予余翠婷等50位同志“优秀护士”、黄婉文同志“三十年以上护龄护理工作者”称号,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区领导为驰援湖北的四位护士送上爱心团体福建省书画家企业家、北京美团公益基金会、紫金矿业捐赠的慰问金。

四位驰援湖北抗疫护士分享了援鄂感言,医院工会为护士们送上节日的生日蛋糕,一幕幕温馨、感人的情景让与会人员为之动容。活动在全体护士重温南丁格尔的誓言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广大护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这春暖花开的五月,鲜花、祝福、赞美相伴,他们收获了理解、支持和尊重,纷纷表示要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将星星之灯传递不息,再接再厉,真情奉献,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蕉城区领导,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护士代表,宁德人民医院医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何相宜/文 李枝端/图)

1  2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