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院开展防疫消毒知识培训

nd.fjsen.com  2020-05-14 14:30:4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宁德师范学院开展防疫消毒知识专题培训会。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食堂、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等参加培训活动,为切实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复学复课筑牢安全基础。

校园环境消毒工作是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关键一环。培训过程中,市疾控中心地方病和慢性病防治科科长林春详细介绍了消毒用品的分类、特点、配比、使用细则和消毒前的安全防护措施,并现场演示安全防护用具标准的佩戴方法和消毒方法,以及不慎吸入或误服接触到皮肤眼睛的应急处理技巧。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消毒,安全,培训,工作,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