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屏南县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14 21:26:46 张晓艳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至13日,为了保障临床用血,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屏南县政府组织开展2020年屏南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5月的屏南县街心公园阳光明媚,绿树成荫,悬挂上“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献血,让世界更健康”的红色横幅,分外靓丽。接到献血活动通知,屏南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爱心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既有献血十几年的老献血者,也有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面孔;既有“热血男儿”,也有“女中豪杰”。大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现场疫情防护消毒,有序排队填表、检测、献血,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献血者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救助患者,纷纷表示: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急需用血的人,感到很开心也很光荣。两天的活动共有317名爱心人士献血107000毫升,这是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采血量最大的一次献血活动。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全面复工复产,无偿献血也逐步恢复正常状态,保障了临床血液供应,及时挽救患者生命,让世界更健康!

屏南县政府、屏南县卫健局和屏南县红十字会历年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作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部分,在全社会特别是干部群众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理念和知识,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在每年度宁德市各县(市、区)无偿献血工作完成情况中,屏南县团体无偿献血完成率和千人口献血率均名列前茅。(通讯员:张晓艳)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