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撑起“平安伞”筑牢“防护墙”为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nd.fjsen.com  2020-05-15 08:13:42 游艳 郑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柘荣县三中治安交通护学岗民警执勤

“同学们,不要跑,慢慢走,注意安全。”5月14日,在柘荣县三中与上城社区路口的公路上,一位身穿制服的民警一边挥手示意过往车辆让路,一边指挥学生们安全过马路。

为了确保辖区中学生安全复课复学,柘荣县公安部门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高峰勤务和“护学岗”机制。

据柘荣县城关派出所所长陈满通介绍,该县公安部门在第三中学设立“治安交通护学岗”,由城关派出所和县巡特警反恐大队驻点执勤,结合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周边开展定点巡逻,将复课校园纳入“1、3、5”分钟快速处置圈,最大限度地做到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筑牢校园周边安全屏障。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校园,交通,周边,安全,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