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点赞身边榜样!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启动

nd.fjsen.com  2020-05-15 10:08:19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记者从宁德市委文明办获悉,2020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和学习宣传活动已启动,其中网络点赞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截止时间为5月19日。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五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培树新时代青少年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未成年人中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据组委会介绍,活动自开展以来,反响热烈,经过各县(市、区)文明办和主办单位逐级推荐、层层筛选,现共有15名候选人进入网络点赞环节。广大市民可登录“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点击“好少年”栏目为好少年点赞。

根据评选办法,此次网络点赞环节每人每天有一次点赞机会,每次可以为多位候选人点赞。此次评选采取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网络点赞占30%分值,专家评审占70%分值。网络点赞期间,组委会将对点赞情况进行全程监控,严禁候选人通过商业手段或其他不正当途径进行拉票、投票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点赞数和候选人资格。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网络,候选人,活动,宁德,文明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