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爱让我们更靠近——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nd.fjsen.com  2020-05-15 14:21:37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感谢为人母的职工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在5月9日母亲节前夕,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开展“邮爱有你,感恩母亲节”慰问活动,为每一位已孕/育女职工送上鲜花、贺卡,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当大家收到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时,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分行大家庭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芳香。

一束花、一声祝福是一份沉甸甸的关怀,更是一份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它将激励女职工们在充满希翼和挑战的未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中,发挥巾帼之志,展现巾帼风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母亲节,祝福,分行,温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