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开展“天天象棋”线上联谊赛

nd.fjsen.com  2020-05-15 14:28:44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4月26日-5月7日每晚8点,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开展“天天象棋”线上联谊赛,为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全辖共30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选手们沉着应战、你攻我守、“兵”来“将”挡,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棋艺比拼。比赛为期11天,采取积分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五强,分获冠、亚、季军。

在这个抗“疫”特殊时期,该行充分发挥棋类运动优势,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让广大员工领略国粹魅力,开启心智,促进交流,积极引导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为邮储银行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员工,比赛,银行,交流,可持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