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院举办心理健康服务社会活动

nd.fjsen.com  2020-05-16 08:54:1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基层巡讲专场活动暨宁德师范学院“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心理健康服务社会活动在宁德市实验学校举办。

活动以“结伴同行 遇见美好”为主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宁德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林新霞为高三、初三学生作“后疫情时代中高考备考心理关怀”讲座。通过讲授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生动案例、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同学们送上心理关怀。据了解,此次心理健康基层巡讲活动是宁德师院心理健康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备考压力,调整紧张心态,有效引导同学科学认识疫情,积极乐观对待中高考。(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心理,活动,健康,同学,备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