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天降枯枝砸塌屋顶 事发福安赛岐苏阳村

nd.fjsen.com  2020-05-17 19:00:07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d1a923b6d0d0d3a554a46ca1c92bfd9

吊车吊挪枯树现场。视频由刘先生提供

东南网宁德5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昨天傍晚6点多,福安赛岐镇苏阳村出现一起意外事件,一座老房子被天降枯枝砸塌屋顶,万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发民房是刘先生的老宅,昨晚7点左右,常年居住在宁德的刘先生接到老家父母电话,“说家里屋顶被树枝砸塌。”

枯树已倾斜。刘先生供图。

刘先生赶回老家发现,老宅屋顶部分瓦片及采光玻璃被枯枝给砸塌了,瓦片及破碎玻璃散落一地。而残存的主干枯树依旧倾斜“插”在老宅旁边,根部已经枯死。

“父母曾向村干部提出过要把这棵树挪走,但是因为找不到树的所有者,这事儿就一直没办成。”当晚刘先生确认父母安然无恙后,向村干部反映了此事。

刘先生老家老房子采光玻璃被砸塌。刘先生供图。

今天上午8时20分许,考虑下雨,老宅屋顶就会漏水以及仓存枯树存在安全隐患等因素,刘先生请了吊车到场先行将枯树及残枝吊离挪到安全区域。刘先生父母则请了师傅将屋顶受损瓦片做应急处理。

刘先生老家老房子屋顶部分瓦片被砸塌。刘先生供图。

刘先生说,事后,村两委也来了人,表示“先做应急处理,等天气转好,将该老房子依据相关外立面项目进行整改。”

“这次还好这棵存隐患的枯树没有砸到人,伤到了,对谁都不好。希望相关干部加强辖区隐患排查,也希望老房子的后续问题,村干部尽快帮忙协调解决。”刘先生如是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刘先生,枯树,屋顶,老房子,老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