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福鼎支行积极为盲人客户提供无障碍金融服务

nd.fjsen.com  2020-05-18 16:46:49 来源:工行福鼎支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位双目失明的客户独自一人乘坐人力三轮车来到工行福鼎支行,在车夫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走入该行营业大厅,工行大堂经理见状急忙上前搀扶,将客户引导到等候区就座。经过耐心沟通,了解到该客户想要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发放国家补助,但是由于客户无法自己签字,所以无法在自助终端办卡。

于是,该行大堂经理立刻将情况报告给网点负责人,该行网点负责人秉持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迅速为客户安排绿色通道,由客户口述信息并按手印确认,不到十分钟便为客户办理了属于自己的银行卡。办理过程中,客户不断称赞工行服务的贴心、细心,并且对工行密码键盘设有盲文可供盲人识别,以及银行卡卡号凸出卡面的人性化设计十分认可。

关爱残障人士,提升无障碍金融服务的能力是银行业等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据了解,工行始终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努力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给客户提供细心、耐心、贴心的最佳服务体验,为常态化的服务增添了一丝温暖。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工行,银行卡,十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