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5-19 09:25:0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宁德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安排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大抓基层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职责”“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抓好党建是最大投入”的理念,以“基层党建提升年”为主线,始终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鲜明的问题导向补齐弱项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战斗力标准,逐项攻关、逐项提升,切实解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强、基层党建不规范、党员队伍素质能力不高等问题。要以坚强有力的引领功能推动中心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在城市基层治理中、在“两新”组织复工复产中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互融互促。要以改革务实的精神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以创新的理念谋划工作,以创新的机制提升工作,以创新的载体推进工作,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组织动力。

会上,8个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作了交流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基层,党建,工作,组织,推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