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5-21 10:49:17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后,宁德市立即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当前防御强降雨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做最充分准备,扎实做好防御工作。要强化监测值守,努力做到监测到位、预报准确、预警及时,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上下联动,确保信息畅通。要强化指挥调度,针对汛情发展变化及时做出部署安排,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强化巡查排险,加强防范此次强降雨过程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严格落实部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形成全市防汛抢险救援工作合力。(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强化,防御,落实,强降雨,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