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警企联动 寿宁交警助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nd.fjsen.com  2020-05-21 16:46:38 黄元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增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20日,寿宁交警直属一中队深入中国邮政有限公司寿宁分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活动中,直属一中队通过列举典型事故案例,讲解分析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为参加活动的快递员敲响安全警钟,提示其交通安全意识,还现场为快递员们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快递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行动增强了交通安全知识,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闽东日报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黄元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交通,快递,行动,一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