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边检举办广西三江农特文旅产品推介会

nd.fjsen.com  2020-05-22 08:24:5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警地携手 山海一心”广西三江农特文旅产品推介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宣传推介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特色文化旅游及农特产品,携手助力三江扶贫贡献一份力量。福建宁连港口有限公司、宁德中理外轮理货有限公司等近40家共建单位、企业公司、港口服务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向与会代表们展示了独特的侗族风土民韵、三江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特产资源,拓宽了宣传销售渠道,积极助力三江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江县三江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吴群星表示,非常感谢宁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广西三江扶贫工作的支持,为三江搭建这么好的宣传推广平台,三江人民也欢迎天下客到三江体验侗族民族风情。

跨越山与海,他乡亦故乡。扶贫工作拉近了两地距离。此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三江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农特产品,共吸引了港区共建单位、辖区企业公司共80余人参与,他们纷纷以消费扶贫方式与三江县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广西三江消费扶贫产品采购意向协议书》,当天销售20多万元。(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扶贫,推介会,广西,产品,侗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