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nd.fjsen.com  2020-05-22 09:46:45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开展《习近平在宁德》第六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始终保持敢拼会赢劲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要在加强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上想办法、下功夫,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会议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攻难关、解难题,确保各项任务出成果、增实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准确把握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既要始终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谋篇布局,又要积极回应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所忧所想所盼,推动上级政策落实落地。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与长远工作的关系,咬定目标不放松,一锤接着一锤敲,以过程保全程,以当前促长远。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始终围绕中心,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会议,党建,习近平,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