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5-22 09:47:46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全市人大环境与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宁德召开,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许青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谋划,充分认识法治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人大环城工作新要求,以更高的站位做好新时代人大环城工作。

会议要求,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要求,扎实推进环城领域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坚持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人大立法监督有效推进党委中心工作落实,推进中央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人大环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有效发挥好立法专家、工作顾问作用,密切上下人大及对口单位联系,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人大环城工作要求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作土壤污染防治法专题讲座,为下一步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作好准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人大,建设,会议,环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