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赛岐大桥今起“保养”两个月 这些车辆暂停通行

nd.fjsen.com  2020-05-22 14:53:1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052f564b870e9c4f7840fa31a68be8df

宁德市福安赛岐大桥

东南网宁德5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据福安市人民政府通告,因赛岐大桥桥梁修复施工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决定从2020年5月22日起对赛岐大桥进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19座以上客车及5吨以上货车暂停通行。

根据2020年5月20日福安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此次管制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7月22日;管制期间,赛岐大桥禁止19座以上客车及5吨以上货车通行,上述车辆通过其他路线绕行;其余车辆单幅交替通行;19座以内客车空车通过。修复期间赛岐大桥全程限速20km/h。

请广大市民关注施工期间的信息,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据悉,赛岐大桥临时交通管制绕行方案(下文统称“方案”)也同步对外公布。

方案指出,赛岐大桥出现安全隐患,需要立即修复,现采取临时限载限行措施,暂时禁止19座以上客车及5吨以上货车通行。

具体绕行方案如下:罗江、甘棠、下白石、溪潭、康厝、穆阳、穆云等乡镇及过境车辆经赛岐大桥通往赛岐方向的选择就近的甘棠、下白石、福安西、白云山等高速口上高速,从沈海高速、甬莞高速、宁武高速等高速绕行,或经国道353和县道953(福穆线)绕行。

福安城关、溪柄、松罗、赛岐等乡镇及过境车辆经赛岐大桥通往罗江方向的选择就近的福安、福安北、赛岐、霞浦盐田等高速口上高速,从沈海高速、甬莞高速、宁武高速等高速绕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赛岐,大桥,交通,期间,绕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