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林作明深入宁德调研 为闽东体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nd.fjsen.com  2020-05-22 23:33:0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霞浦县智慧体育公园初设图。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福安行程结束,林作明一行赶到了霞浦县,“首站”观摩了霞浦县智慧体育公园,该公园位于松港街道体育北路54号,项目集成体质测试系统、智能健身驿站、20件以上二代(智能)健身路径、2公里智能健身步道等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计划于年内完工。

林作明先后到霞浦县智慧体育公园和福宁文化公园调研。宁德市体育局供图

在先后调研了霞浦县智慧体育公园和福宁文化公园后,林作明强调,要认真实施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体育公园的智能水平,探索“公建民营”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做好管理运营,要将体育元素融入公园,在园内适当规划“笼式足球场”等运动场地设施,使之成为老百姓想去、爱去的运动休闲场所。

据宁德市体育局副局长章天军介绍,省(体育)局林作明局长此次到宁德调研,强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的决心,为如何科学规划建设体育场地设施指明了方向,为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意见,更为宁德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1  2  3  4  5  6  7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林作明,体育,宁德市,项目,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