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鼎12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15亿元

nd.fjsen.com  2020-05-24 17:58:38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谢树渊) 5月22日,福鼎市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115亿元。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谢树渊 摄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商贸、旅游和总部经济。在签约的12个项目中,总部项目有5个,企业经济实力雄厚,发展已具备相当规模。项目落成后将极大地从产业发展、就业、税收以及带动消费等方面,带动福鼎市经济发展。

5月22日,福鼎市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会。谢树渊 摄

在5个签约总部项目中,邦德总部项目落地福鼎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将引进美国杜邦可降解塑料最新技术,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00亿元,合计税收约6亿元;压铸产业小微园项目,将极大推动当地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破解化油器压铸类小微企业发展瓶颈、推动化油器产业优化升级;忠和紫菜产业园项目,将结合紫菜养殖优势,做强做大紫菜产业,力争建成全国最大紫菜产品生产交易中心。

福鼎市委书记刘振辉表示,近年来,福鼎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引进了一批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和战略新兴产业龙头企业,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此次项目签约后,福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构建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和保障签约项目迅速落地、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据悉,今年以来,福鼎市努力摆脱新冠疫情影响,及时有序地实现了复工复产。与此同时,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持续强化招商引资,截至目前,共对接项目24个,总投资达407.84亿元,为全市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产业,福鼎市,签约,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