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图书馆开展“送书进警营”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5 08:11:11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蕉城区图书馆开展“送书进警营”活动,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50册政治、法律、文学、历史等类图书送往市公安局东侨分局五里亭派出所,并帮助民警将图书整理上架,就图书借阅管理进行业务指导。

去年以来,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助力建设书香社会,蕉城区图书馆积极走出馆外,开展全民阅读延伸服务,不仅与五里亭派出所签订协议并设立馆外流通服务点,还在蕉南街道、飞鸾镇、金涵乡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立蕉城区图书馆分馆,与宁德农商银行携手共建蕉城区图书馆分馆,有效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作用。(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图书馆,蕉城区,开展,图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