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证维修业占地经营 霞浦多部门联合整治

nd.fjsen.com  2020-05-25 09:39:31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霞浦县松港街道联合该县交通执法大队、电力公司等部门,对辖区沙头村原货车停车场(红星美凯龙旁边40亩空地)集中开展机动车维修市场无证经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45家无证维修业户主被责令停业整改。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逐户清查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的无证维修业户主,并对无证维修业户主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大力宣传无证经营机动车维修扰乱市场秩序的危害性和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据悉,整治行动共清查发现45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存在无证经营行为,执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当场对45家维修企业下达《霞浦县交通运输局安全检查记录单》,并责令其立即停业整改。(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维修,无证,执法,机动车,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