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连续五年获评人行征信管理综合评价A级单位

nd.fjsen.com  2020-05-25 20:37:38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人行宁德市中心支行公布了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征信管理综合评价情况,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获评A级单位。该行征信管理工作连续五年在全市金融机构中排名前列,获得宁德人行的高度认可。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高度重视征信管理工作,紧紧围绕人民银行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征信监管政策,积极落实人行相关工作部署及征信管理工作要求,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征信宣传,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防范信用风险和健全社会信用体系贡献力量。此次再次荣获A类评级,是监管部门对该行征信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更是该行征信管理之花结出的累累硕果。

2020年,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将继续严格执行人民银行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征信管理水平,不断健全征信管理工作体系,为防范信用风险和促进当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征信,管理,工作,银行,宁德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