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流动小吃搬新“家”,告别昔日“脏乱差”

nd.fjsen.com  2020-05-26 10:20:58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崭新的美食集市门面,整齐划一的大小摊位,特色美食小吃的香味扑鼻而来,许多市民陆续前来购买和享受美食。这是5月25日晚,记者在蕉城区闽东中路金南门商业街美食集市看到的情景。

自试营业近一个月以来,全新的营商环境、卫生健康的美食小吃吸引着许多市民前来光顾。据了解,该美食集市内有三分之二的摊位,都是原先在蕉城区时代广场长期占道经营的摊主,在经过蕉城区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长期的劝导后,他们陆续通过申请注册营业许可证统一搬了过来。负责人告诉记者,美食集市分为一二两层,共设有28个摊位、60多个堂食座位和一个公共洗手间。

通过蕉城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着力推进全区无证流动摊贩专项治理工作。截至目前,金南门商业美食集市已初步形成统一规范经营的“摊规点”,让流动摊贩变有序经营,实现规范管理与群众需求的良性互动。

据了解,下一步蕉城区还会将建设更多的疏导点,引入流动的摊贩,进行有序管理,提升城市服务能力。(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美食,蕉城区,集市,管理,流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