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第二批名师名校长“特支人才”遴选启动

nd.fjsen.com  2020-05-26 15:19:22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教育局获悉,宁德市第二批名师名校长“特支人才”遴选工作已启动。

据了解,此次共遴选15名名师名校长特支人才,其中名师特支人才9名,名校长特支人才6名。遴选对象和范围为:已被认定为“宁德市中小学名校长”,现仍在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学校)担任副校(园)长以上职务的人员;已被认定为“宁德市中小学教学名师”,现仍在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学校)任教的人员;已被认定为“福建省中小学名校长”、“福建省中小学教学名师”,现仍在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含中职学校)工作的人员;原则上首批省中小学名校长、省中小学教学名师直接列入推荐人员。

按照规定,遴选所需材料包括宁德市名师名校长“特支人才”申报表、个人近五年工作业绩报告、从教以来获得设区市级及以上综合表彰、教育教学工作专项表彰、专业人才称号等证明材料。(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名师,工作,人才,宁德市,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