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体检科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26 17:18:04 杨春妮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5月第三周(5月17日-23日)是中国第六届“全民营养周”,“康以食为健”,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5月23日,闽东医院体检科主任医师张苏华带领健康管理团队开展“健康营养、健康运动”全民营养周活动,传播营养科普知识。

洪国灿和陈少坚医生分别作《健康生活从饮食运动做起》《从我做起关爱颈椎、远离疼痛》主题讲座,他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宣讲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科学的营养理念,引导听讲者加深对健康营养重要性的认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护师、健康管理师等就科室编排的“十个动作颈椎操”在现场展示,充分调动活动气氛。护理人员为群众免费进行人体成份分析检测,群众可以了解自身体质指数、体脂率等指标,活动获得广泛好评。(体检科 杨春妮)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