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155万尾香鱼苗放流霍童溪

nd.fjsen.com  2020-05-27 09:29:26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工作人员在霍童溪流域香鱼栖息地霍溪渔港码头和七都溪里段开展香鱼苗种增殖放流活动,当天在霍童溪共投放了155万余尾,总价值约40万元。

据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增殖放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意识,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恢复受损的海域生物资源,维护水域生物的多样性,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下阶段,蕉城区海洋与渔业局将鼓励更多企业加入增殖放流活动队伍,进一步加大放流力度,并加强霍童溪流域的巡查,严厉打击电、炸、毒鱼等违法违规作业。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霍童溪,放流,渔业局,增殖,海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