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开展特殊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nd.fjsen.com  2020-05-27 09:49:31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针对近日“假奶粉”事件引发的舆论关注,日前,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特殊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严防特殊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据悉,此次检查主要从经营主体资质、产品索证索票、标签标识、是否将普通食品充当特殊食品进行虚假宣传等方面着手,对销售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经营单位展开检查。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未按规定设立提示牌、特殊食品摆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对于能够立即改正的,执法人员当场督促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改正的则限期整改。此外,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诚信合法经营。(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游海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食品,特殊,经营,单位,要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