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7 10:19:0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建设,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日前,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生物技术系在线上开展了针对大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情况网络问卷调查。与此同时,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分别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和“复学返校之心理准备”两个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大学生自身心理健康,宣传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组织活动中,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交流,共同探索多种形式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式,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文气息。通过观看精心制作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以及参与问卷调查,展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线上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进行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和认知观,为和谐校园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心理,学生,健康,教育,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