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侨警方查获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nd.fjsen.com  2020-05-27 16:48:06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东侨公安分局查获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一男子因女儿出嫁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警方供图

据悉,当日下午3时许,2名五里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金域蓝湾小区兰溪村村口时,发现地面散落大量鞭炮纸,村口地面铺着红毯,路边还停着几辆婚车。经民警现场了解,当日12时许,兰溪村村民陈某因女儿出嫁,燃放鞭炮庆祝。鉴于陈某的行为已经构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依法对法行为人陈某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燃放,烟花,爆竹,违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