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海逐梦 踏上振兴之路

——宁德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nd.fjsen.com  2020-05-28 08:25:51 叶陈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坦洋村

以文惠民——重点打造“闽东诗群”“闽东摄影”等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在全省产生较大影响的文化品牌,形成特色文化品牌矩阵。屏南龙潭村、福安坦洋村、蕉城梅鹤村列入2019年全省重点改善提升历史文化名村及传统村落保护整治项目。

以文兴业——扎实做好“文化+”文章,积极推广屏南“古村落+文创”、福鼎“白茶+文化”、霞浦“摄影+民宿”等文化产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全市共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2处22个点,3A级景区28家,旅游小镇12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3个,省金牌村旅游村3个、星级休闲乡镇(旅游村)16个。

阔步走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闽东活力无限,风光正好。(闽东日报记者 叶陈芬)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乡村,产业,文化,振兴,闽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