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福鼎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8 16:44:16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在存款《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促进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切实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工行宁德福鼎支行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以“扎实实施存款保险制度,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为确保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持续、灵活、有效的开展,该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分管副行长为副组长及各部室、网点正副主管为成员的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和推进时间表,明确了活动的日程安排和主要措施,大力宣传活动。

积极动员、开展学习。按照活动要求,该支行在宣传开展前,围绕《存款保险条例》等有关宣传内容,集中开展学习;各网点在每日晨会、每周例会上组织员工开展相关宣传内容的学习,熟练掌握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扎实推进此次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期间,在各网点led滚动播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标语。在网点客户等候区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对存款保险相关内容进行充分宣传;安排专人在营业网点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厅堂微沙活动,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接受咨询,对客户重点宣传存款保险的内涵、存款保险对存款人利益的保障方式和保障水平、存款保险的偿付情形和偿付要求等重要内容,让客户充分了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同时组织深入周边社区、校园等场所围绕宣传主题现场向广大客户群体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对学生、青少年、老年人等群体精准解读存款保险知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存款,保险,活动,网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