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nd.fjsen.com  2020-05-29 08:19:42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探索“双拥+扶贫”的双拥工作新模式;创建“万达拥军一条街”;开展双拥创模自查活动……近段时间以来,宁德市全力推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为突出展现我市双拥工作的亮点特色,市双拥办积极探索“双拥+扶贫”的双拥工作新模式,开展“老区农产品进军营,拥军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同时,各县(市、区)立足自身特色,打造了“万达拥军一条街”“桃花溪国防教育基地”“军民融合展示中心”“八一小学”等双拥工作示范典型,全面形成工、农、商、学、兵共同参与双拥创建的良好格局。

今年4月,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还组建督查组在全市开展了双拥创模工作督查,重点从退役士兵社保接续、优抚政策落实、双拥迎检准备及安定稳定等方面进行检查,夯实双拥“创模”工作,为迎接国家、省考评组莅宁开展双拥创模考评工作打下基础。

此外,我市进一步加强双拥宣传和军地沟通协调,利用广告牌、宣传橱窗等,抓好“创模”宣传报道,加大军民共建宣传力度,讲好宁德双拥故事,全面展示新时代双拥工作风采。通过广泛的宣传,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拥军优属、人人关心国防的良好风尚。(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双拥,工作,拥军,创模,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