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莅宁调研

nd.fjsen.com  2020-05-29 08:28:51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莅宁调研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陪同调研。

杨贤金一行先后到闽东力捷迅药业有限公司,柘荣县、寿宁县建档立卡贫困村、乡村振兴试点村、扶贫项目和产业基地,与企业管理人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群众生产生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情况。调研中,杨贤金对我市巩固脱贫成果、产业发展模式、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等给予充分肯定。

杨贤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始终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支持推动龙头企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做到以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发挥人才优势,把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带动县域经济发展。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大力推进就业和产业扶贫, 瞄准存在返贫风险和边缘人员中存在致贫风险的重点帮扶对象,精准发力攻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加快对口帮扶项目的建设进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全面振兴。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扶贫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脱贫,产业,振兴,人才,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