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涉案80吨!福建霞浦海域连查3起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nd.fjsen.com  2020-05-29 08:55:4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d342e44caf12a78484af0fc45400842

现场登临检查渔船

东南网宁德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江仰清)5月27日,福建宁德海警在霞浦海域连续查获3起涉嫌伏季休渔期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现场查扣涉案船舶3艘,抓获嫌疑人6名,涉案水产品约80吨,案值约30万元。

非法捕捞

当天18时许,福建宁德海警根据掌握线索,随即派遣执法人员前往霞浦海域查缉。到达目标海域后,执法人员发现一艘渔船吃水较深、航速较快,且甲板面上用黑色帆布罩着,行迹可疑。

非法捕捞

执法人员立即驾船逼近,同时鸣笛、喊话,亮明身份,要求该渔船立即停船接受检查。但该船拒不停船接受检查,且加大马力试图往附近渔排方向逃窜。执法人员利用执法艇靠近渔船之际,果断采取强行跳帮,成功控制住了该船。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渔船,捕捞,宁德,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