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霞浦开展调研

nd.fjsen.com  2020-05-29 09:03:25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宁德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霞浦县经济开发区、三沙镇、牙城镇、盐田乡等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在霞浦经济开发区,曾智勇实地察看了时代一汽动力电池项目、科士达储能设备制造项目建设情况和福建邦德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在三沙镇东山村,曾智勇察看了林虾智能水产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要求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发挥其在海洋科研、规模养殖、精深加工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不断提升水产附加值,打造优质水产品牌,助力闽东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牙城镇后山村和盐田乡黄金洋自然村,曾智勇听取当地农村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汇报,强调要因地制宜,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加强房前屋后卫生和绿化景观整治,做好农村美化文章,打造人居环境提升亮点;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全长效保洁机制,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持续提升村容村貌,增强群众幸福感。(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林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建设,情况,曾智勇,提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