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5-29 09:07:41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召开。会议总结市属国企深改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宁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国企改革落实之年,是国资国企应对挑战、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国企改革任重道远,国企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要聚焦主责主业,转变经营理念,提升管理水平,稳妥推进混改,完善考核体系,强化国资监管,坚持党建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清形势、盯紧目标、持续发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实干讲作为、遵纪守法抓作风,努力完成全市国企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我市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企,改革,发展,目标,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