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农村低保投诉举报电话公布

nd.fjsen.com  2020-05-29 10:07:47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日前,蕉城区公布了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

据了解,今年,蕉城区将继续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若发现有困难群众漏保、违规享受低保、临时救助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市民可拨打举报电话或发送邮件进行反映,蕉城区民政局将对反映的社会救助领域问题进行认真核实,及时处理,切实维护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监督举报信箱:jcmzjdbb@163.com,投诉举报电话:0593-2822904、0593-2657726。(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举报,电话,低保,蕉城区,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