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医卫快讯 > 正文

童心飞扬,庆六一

nd.fjsen.com  2020-06-01 11:48:06 陈扬 吴清梅 许丽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儿科医护人员为小朋友准备节日礼物。宁德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陈扬 吴清梅 许丽丽)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宁德市医院儿科医护人员早早在病房及门诊输液室装点上色彩缤纷的气球,并精心准备了小零食小礼物送给病房及前来就诊的小朋友,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据悉,每年“六一”,儿科医护工作者都精心策划,希望给无法在学校和家里欢度节日的小朋友带去惊喜和温暖。孩子们收到礼物时腼腆或开心的笑容,也为医护人员认真严肃的工作增添了许多色彩和感动。

儿科医护人员为小朋友准备节日礼物。宁德市医院 供图

  • 责任编辑:叶伏国     关键字:医护,礼物,人员,小朋友,儿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