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雨污管道堵塞油污溢出 福鼎城管队员快速处置

nd.fjsen.com  2020-06-02 10:27:18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下午4时许,一场暴雨袭来,导致福鼎苗圃怡居苑前的一条雨污管道被杂物堵塞,管内大量油污通过污水井盖溢出,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居民的出行安全。

福鼎城管供图

接到反映后,福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城管队员们在现场了解到,该处路面污染是由于暴雨导致污水井内污水溢出造成的,且已有多名骑电动车的市民在此处摔倒。

为了尽快处置好险情,城管队员冒着暴雨在被油污污染的路面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绕道行驶。同时,协助环卫人员对现场油污进行处理和清洗。截止当日下午6时前,路面油污已全部清洗干净,及时消除了道路隐患。(闽东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油污,城管,路面,暴雨,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