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4月份宁德市空气质量全省第二

nd.fjsen.com  2020-06-02 10:48:16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4月份我市中心城区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100%,首要污染源为臭氧,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3.01,在全省设区城市中位列第二名,与上月相比,排名上升2位。同时,在全省58个县级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福鼎市、周宁县位列前十。

水环境质量方面,全市主要河流水质评价断面中Ⅰ~Ⅲ类水质占100%,同比持平;Ⅰ~Ⅱ类水质占83.3%,同比上升16.6个百分点。饮用水水质达标率100%。小流域Ⅰ~Ⅲ类水质占95.1%,未出现劣Ⅴ类水质断面。(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质量,水质,空气,城市,上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