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发放2500万元消费券 首轮1500万明起上支付宝领取

nd.fjsen.com  2020-06-02 14:38:59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6月2日,记者从宁德市商务局获悉为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宁德将发放2500万元普通消费券。首轮1500万元将在6月3日至6月6日每日10点准时发放,每日7.5万份,届时市民可上支付宝搜索领取。

图为支付宝宁德搜索页面。

据介绍,此次活动,凡在宁德市域内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的用户均可参与。首轮消费券将于6月3日至6月6日每日上午10点准时发放,每份券包价值50元,包含三张通用券,即满120减30元1张,满40减10元2张。每日发放7.5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次领一份已领取用户未消费完,不可再领取。后续轮次的消费券发放活动、规则将另行通知。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领取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选择线上领取的消费者,可在支付宝首页点击活动图片或在支付宝搜索“宁德”进入活动会场,点击申领。选择线下领取的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领取。

消费券领取后7天内有效,适用于参加本次活动的宁德市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含可配送上门的)。用户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每天在同一商户仅限核销2次。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10.1.62及以上版本,10.1.62以下版本需要升级才能参与。

此外,今日(6月2日)起,宁德市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美容美发、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经营商家可以上支付宝搜“宁德商家”报名加入消费券活动,并鼓励配套发放商家促消费优惠券,可与消费券叠加使用。活动要求,商户必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且在宁德当地经营,同时开通支付宝、有支付宝收款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消费券,支付宝,领取,发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