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急诊儿科医务人员陪患儿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www.fjsen.com 2020-06-03 17:09:48 郑雯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让来院就诊小患儿快乐、幸福度过“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闽东医院急诊儿科开展“让六一陪伴我们童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当日,急诊儿科医务人员早早到岗,用五彩的气球、飘逸的彩带等将诊区装扮得格外美丽、温馨,为就诊患儿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急诊儿科副护士长龚华珠带领医务人员看望小患儿,送上精美小礼物,并向患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得到患儿及家长的好评。

活动现场

龚华珠介绍说道,急诊儿科每天都要接诊100多例小患儿,工作量较大。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急诊儿科在正常忙碌之余,特地为小患儿准备精美礼物,目的是让小患儿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构筑更加温馨融洽的医患关系。(急诊儿科 郑雯)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