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打掉一涉黑恶犯罪团伙

nd.fjsen.com  2020-06-04 08:29:2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宁德市公安局获悉,我市警方日前成功打掉霞浦县牙城镇以刘元任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30多名犯罪嫌疑人,6月3日,警方发布通告征集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通告指出,近期,我市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霞浦县牙城镇以刘元任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已抓获刘元任、王致用、王忠喜、王乃旺、陈居贵、王致坦、张春岩等30多名犯罪嫌疑人,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进一步深挖、彻查犯罪,彻底铲除以刘元任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发出通告,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刘元任等人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警方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警方将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警方,犯罪,线索,团伙,涉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