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施工人员高处坠落 消防紧急救援

nd.fjsen.com  2020-06-08 08:20:08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上午6时22分左右,霞浦县松港街道后港桥头一处工地,施工人员在高处外墙作业时不慎踩空坠落。霞浦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伤员因不慎坠落侧躺在地面上,伤员脸部和腿脚部位不同程度受伤,经现场医护人员检查,伤员需要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配合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担架,并顺利转移至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当时正在工地施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便出门查看,由于施工人员未做好高层防护措施,发现有人员从楼顶坠落,便立即报警求助。

据了解,目前,伤员情况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何斌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人员,伤员,现场,坠落,治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